close

赤裸裸、令人发指的奸情!



宿题的士大夫真是越来越优
完全了解粉丝心情
前面的略过,直接到后半运动衫时间
是说为什么唯松小润同学没穿内衣?
拉链还那么开~~~
不要色诱胖子啦



shukudai080211_2.jpg picture by harwish

胖子脸圆了些,可爱可爱可爱很多!





我也觉得这个东西很神奇
不知道是什么,要找来玩玩看
以后我也要扭着站!




shukudai080211_4.jpg picture by harwish

少爷不错噢,有发挥先生精神
让任性的太太玩个够








非常萌这小段
其实一直以来,nino虽然嘴很毒
很多小事情看得出他对aiba的在意、关心
很默契的一扯一退







由嘉宾选队员,虽然不明白润怎么就跟嘉宾同队了
看某人那一开始的表情,就是“给我选胖子!”
虽然还装个样子,站在旁边一点
曾经的同事自然知晓内情,马上点了胖子
瞧某人最后那别扭的表情~~








真是幸福幸福幸福的先生
有这样的笑容看着你~~~~~





答题都开始了,太太还注目着先生
大概是怕他太重,立刻会陷进去(可惜没想到事情发展到最后~~~~)





题目很糟糕,脸臭的小润
后来翻桌子自然是做效果,不过他真的有些许不愤
“竟敢让我先生出丑,哼,不看在我的面子上也看在道明寺家族面子上”






估计前几次录节目,先生很讨太太欢心
这次太太居然主动在节目上伸出爱之手






心痛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热烈的视线~~~~~~~~~~~~~~~~~~~
太嫉妒胖子,天天看到这样的美人







少爷绝对是先生典范呀!
为博太太一笑,独创樱式步法
前扭扭后扭扭,小润心里美滋滋



表现好自然有福利咯



继上次的便当,今次更加赤裸裸!
大家自己看图吧





可是看到最后有气愤
什么松本汁!
下次你要是不去拉小润,我把你截得更丑!


最后的感想是

把那一缸莫名其妙的东西给我吧
它可是道明寺用过的(BT博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